为世界的平安,我们做点什么?

清清水云间 人已围观

为世界的平安,我们做点什么?

想要下线,却在想,还有什么没说的。明天就是周一,又要继续努力工作,因为本分之事,应当学会尽心尽力。

在此,也提醒一下朋友们,不要感情用事。感情太过丰富,大喜大悲,又或是过于浪漫情怀,却往往忽视了自己在现实中生活。

现实,是需要理智与责任的。浪漫,是出自内心的一份爱护,而不是刻意去制造什么浪漫气氛。又或者,故意来营造一个悲伤的情调。

真是没事找事!

感到有些朋友,太过浪费时间了,也在浪费自己的青春与生命。提醒一下大家,多多关注一下世界的灾难与天气。现在气候变暖,全球都在关注的事情,可是有朋友,却依然沉浸在自己的情色之中不出来。哪天天塌下来了,自己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需要提起爱心,来爱护地球了!

拯救这些,我们还是能够付出一份能力的。吃素,环保,献爱心,节能,都可以做。最重要的,每天都可以祈祷,为世界的平安和谐而祈祷。

当你的心能从自己的爱欲上移开,更多去关怀整个地球,你的心量也就打开了。看看自己能做什么,不再浪费时间,能做多少尽力而为,也就没有遗憾了。

火烧眉头的事还不努力去做,改天灾难来了,自己也叫苦不迟……受气候变暖的影响,有多少亿的人口变成了暖化的灾民,好像是六亿。而气候变暖,一定是会影响到农作物的生长的。不要觉得这些事与我们无关,天天在提醒大家,要有爱心与责任心,这就是在献爱心与责任心的时候,是不是能够真正力行?

首先,戒色论坛的兄弟朋友们,能为地球的美好未来,而戒掉一切不良的影片,去掉那淫色的心,那真是对论坛最大的贡献,也是在为整个地球的和谐做出一份贡献。

进而,发挥你们的能力与爱心,在生活中去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做环保,节能,又或最简单的,保持你们的微笑与爱心,帮助身边可以帮助的人。这都是你们在付出自己的能力!

有写作能力的人,不妨多写一些劝善的文章,来鼓励提携大家,朝向光明。勤劳的人,不妨在生活中,多力行一些善事,来帮助身边的人。出外乘车,与人方便,让座位。被人不小心伤害了,宽容他人,也是在付出爱心。打开水龙水,关小一点水。少买一些零食,多献一份爱心,捐助需要的人。

只要能启发爱心,自然就不会做损害地球健康的事。现在还来得及,哪怕是吃素,都起到很大的作用。这些文章,相信网上不少,大家可以去搜索来看。

而在生活中,努力地学习,或是工作,做好自己的本分,也是在给旁人一个很好的榜样。可以做的事很多,起到的意义也会很大。最重要的,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一份爱心。

希望大家能从色欲中走出,也希望大家能够付出一份爱心,来帮助社会,爱护地球。

为了我们的家园,需要我们都提起一份爱心来,呵护地球母亲。有多少力,尽力。不要因为别人没做,自己就不做。也不要因为自己能力小,就拒绝付出。这是爱心,我们同生在这个地球上,有责任,献出一份的爱心!

有爱,才有家!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