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希望你快乐一些

清清水云间 人已围观

现在只希望你快乐一些

现在,对大家倒没有什么太多的要求,只希望你能快乐一点,能自在轻松一点。对于戒色,不要变成压力压在自己身上,这样对身心都不利。

说来说去,不都是希望你幸福吗?如果这样令你很痛苦的话,你何必又给自己增添压力。你更多的,不是去做好几天不犯,给我们交待,而是真正去体会,我们对你的那颗心。是真正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乐的心。

倘若你的生活积极向上,为人乐观开朗,懂得爱人,懂得对自己的家人爱人负责,过得幸福美满,那我们当然也会为你感到高兴。因为你找到了幸福,珍惜了幸福,也带给别人幸福!

现在看到很多人,内心不能打开,体会不到爱与幸福,感受不到温暖。所以,宁可你先放下戒色的问题,先去体会一下爱与关怀,体会一下幸福。

当内心有爱,对生活才会充满激情,充满一种向上的动力。否则,戒色戒到最后,只是在天数上占优势,但你的整个人生改变了吗?我们并不希望看到你一直痛苦,苦闷,在生活中度日过年,而是希望你天天能开开心心,轻松自在,又能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奋斗得有激情,有热情,有动力,像朝阳一样,能照亮自己与世界!

朋友们,真的要看清了,不是做出什么来给我们看,而是希望你能在此,体会到被关怀的感受,体会到温暖。让心有了温度之后,再将爱带给身边的人,父母、家人、同学、朋友,带给身边的人。这样,你会快乐,身边的人,也会因为认识你,与你相处而快乐。

我们不单单是要自己幸福,也要让与我们一起生活的人感受到幸福!

你们不都是希望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吗?那能不能给爱人幸福的感动?能不能让他(她)因为有你而改变,让他们因为你而体会到人生的乐趣?

让自己也成为那阳光般的人物吧,笑意满脸,用自己的温暖、爱心、热忱、无私、豁达,让与你相处的人因为你而感到世界的温暖与美好!

相信我们能做到!

从爱开始……让爱漫延……像鲜花一样,开满世界,遍洒心灵……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