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像一个男人

清清水云间 人已围观

要像一个男人

今天,看了几篇报道,都是与淫色有关的负面新闻,看得我的心情非常的难受,但是到了论坛来看到大家的努力之后,却让我舒缓不少。每一个人都那么用心地改变自己,迎向新的人生,让人的心,也充满了阳光与希望!

说真的,我们真的不可以再放任自己,看到报道中,有女生,带上不认识的男生回来过夜,奶奶不许,当下就摔了奶奶一巴掌,还把奶奶锁起来,父母都离婚了,是奶奶一手把她养大的!

还有男生,因为一直喜欢看色情的东西,看不良的图片,于是一直想找寻刺激,就在夜里,去强奸一个过路的女孩,手段的残忍,叫人发毛。

……

令人发指的行为,为什么会有?为什么一个人,却做出连禽兽都不会做的事?

我们难道不应该吸取教训吗?

劝大家不要再去看色情的图片,不要再看不良的影片,为什么就是迟迟不肯放下呢?为什么还在迷恋那些东西?

你知道不知道,你的人性,被这些东西,一点点地在磨损,当有一天,自己也做出那些叫人不耻,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时,是不是才肯回头啊?

可那时回头已经来不及了!

很多的错,你是没有办法去承担那个后果的。有时,连你付出生命的代价都弥补不了。伤害别人至深的时候,自己却只图一时的快感!

我们怎么可以让自己麻木到那种状态?

所以,戒色,第一步,一定要戒掉不良地图片,不良的影视,不要说,我可以一边看,一边控制自己,当你打开看的时候,你的心就已经被污染了。

已经败了!

败给了你的欲望!

我们一定要记得,我们是人!

不要去管别人如何,自己一定要走得端正。每天读书学习,运动劳动,听讲座,写心得,交流分享,有时候,去看看山川大河,你会感到自己也能过得很充实。

将来,找一个合适的对象,好好经营家,好好在工作上努力,孝养父母,教育子女,一家和乐温馨,这样不是很好么?享受着天伦之乐,你会发现,生活很好!

不要再被欲望所牵了,看到有人交女朋友,竟然只是为了享受性欲,听起来都让人全身发毛,女友不同意,竟然灌醉强奸,朋友先强奸了女友不说,自己不去安慰,反而继续做出这等事来,真不知道,顶天立地的男子,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

真的不愿意再看到这些事了……令人痛心的同时,也让人觉得心寒!

论坛的兄弟们,你们一定要记得,你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是有血有肉的好男儿,绝不被欲望所屈服!也绝不允许自己去做任何类似禽兽的行为!

当一个人,被欲望所左右的时候,失去了理智,他的思想,就已经不是人的思想了,行为,自然不会是人的行为。但是,是什么导致了他今天一步步地走向深渊?

接触不良的东西,放任自己的欲望,一步步地深陷,空虚无聊的生活,没有道德的引导,结交了不良的朋友……

我们必须要警省,不可以再放任自己的欲望,那些图片,那片影片,那些色情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不过是在一步步地麻醉你,把你拉向深渊,你只要有一次的冲动,一次的想试一试,你就可能因此而葬送你的一生!

有多少犯罪,只因一时的冲动?

而这冲动由何而来?

如果你平时连一点自我控制的能力都没有的话,你怎么能保证,自己不会有这样一次的冲动?

可是,只要一次,就可以把你摔得粉身碎骨!

还不醒来吗?!

坚决不能再允许自己去看色情的东西,一点点都不能沾,这像毒品一样的东西,你要坚决抵制到底。否则,你一步步的深陷,连你自己都发觉不了,行为举止,渐渐失去了为人的道德,还以为没有什么,因为渐渐被同化了,难道不可怕吗?

当自己有一天堕落成禽兽不如的样子,还沾沾自喜占了女生的便宜,你到时怎么回头?当看不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你有可能一辈子都在泥潭中拔不出来!

不多久,你的福报就越来越消损,健康,智慧,为人的道德,也从你的身上丧失……

这种日子,是人过的日子么?

更何况,论坛的兄弟不仅是要从深渊走出,更是要让自己有所担当,要成就家人的幸福,要成就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豪言壮志,要担当起祖国的未来,也要让世界看到,我们中国人的气度与涵养,担子比别人更重,你又怎么可以继续悠悠放任?

没有大气魄,没有勇猛心与决定志,你怎么成为人中之龙?怎么腾飞到九天之上?

不要小看了自己,一个是禽兽不如的生活,另一个是人间的天堂,哪一条路,自己要看清了,不要走错了!

再怎么说,都要抬头挺胸,像一个男人!

因为你生来就是一个男人,是一个人!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