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弃才有成功的那一天

精品文章 人已围观

南无阿弥陀佛,我叫李昊洲,今年19岁。到今天为止已经是戒手淫的第391天,说起戒手淫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的撸龄4年,在这四年里有将近两年的时间是边戒边撸,虽然那时已经知道危害但就是戒不掉。撸的前两年是一个劲的撸,也不知道撸管的危害,后来知道了但还是在撸。每次撸完心里都很难受,但欲望一来什么危害,戒手淫都被抛之脑后。在边戒边撸的这么长时间最多戒过15天,但后来都是洗澡时破了。

初二那年我由我们这里最好的一个封闭学校转到了一个不是住宿的中学,在那里比起封闭学校学习的时间短了许多许多。才转去那里我什么都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晚上自己玩下体玩着玩着感觉到一阵快感。自那之后认为这个感觉是多么的美妙。后来听班上的同学说什么,打飞机, mao片,黄片这之类的。后来自己才知道原来那个快感就是在打飞机,接着自己沉浸在打飞机的快感之中。在这里我感到非常庆幸,因为那时家里没电脑。上学上着上着我都和班里的一群有看片习惯的同学走到一起,那时他们星期五晚上总是通宵。而我也爱玩当时流行的网络游戏,所以晚上趁着家人不注意自己偷偷跑了出去和他们一起通宵。他们总是玩一会儿游戏就开始看黄片,我当时自己也不会找,再一个就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自己也看。于是我就边玩游戏边偷偷摸摸的往他们的屏幕上看,看着看着自己没撸就射了。和他们通宵了几次,可能是想看片的原因吧。一到星期五我就问他们去不去通宵。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初三上半期,在这期间自己有时一天一撸或者两天一撸更有时候一次就要撸两管。自从第一次看了那个爱情动作片之后,自己就念念不忘,但家里又没电脑。于是就开始租黄色小说边看边撸。

如果我要是好好上学的话家里就是在我该上高二的暑假里买了电脑,现在想想都后悔如果那时没买电脑可能会戒的更早。家里这一买电脑,这旁边也没同学看着,我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于是就疯狂的开始找黄网,我也不敢相同学要网址,怕他们笑话我。接下来的日子就边看片边撸。直到后来自己撸出来的症状越来越明显,自己越来越倒霉,自己想下决心戒。但戒哪是那么容易的。才开始知道戒但欲望一来就开始找片看着撸。戒着戒着我听戒友们的就是撸也不看片,因为一看片自己意淫时全是那里面的场景。接下来我尽量克制自己不看片,但在大街上一看到那些能引起我性欲的nv人,就想照片看着撸。一次次的失败让我真想放弃,因为我没有一天不想撸管。但就这样戒了破,破了再戒,直到有一天终于戒的有起效了。在那之前我最多戒了十五天,但在那之后一直到今天。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我自己在戒手淫时认为该注意的吧!一:一定不能看片。 二:戒手淫一定不能吃肉,吃肉增长淫心。三:就是我们一定要好好读四种清净明诲,它真的是戒淫利器。四:举报黄网 五:帮助他人戒撸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无论你失败多少次都不要放弃,因为你一旦认熊就等于和成功说分手。说句没志气的话你撸一次就又离成功进一步,但我可不是劝你撸的。我们既然要戒,肯定就是知道手淫是不好的,或者已经深受其害。这样的话你更不能放弃,因为你戒的话症状肯定会恢复,不戒的话只有死路一条,撸到最后精尽人亡 。就拿我自己来说我是因为想长个子才戒撸的,我戒到将近100天时长了一点点,最近又长了一点点,我非常高兴,这样我更有戒下去的信心,我相信自己还会长高。 相信我吧,戒下去你会发觉厌恶你的人不再那么恶心你了;你的症状又进一步恢复,;你整个人变的越来越帅气了;你比以前高了壮了.....坚持就是胜利,永不言弃才有成功的那一天。

我个人想劝告各位男同胞不要婚前性,再或者就是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要始乱终弃,男人得有担当。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