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让我的婚姻濒临灭亡

手淫危害 人已围观

此我发表此贴敬告大家,结束你的无知,战胜你的欲望,拥有自己的幸福。

当然在写帖子之前我也一直在跟自己抗争,现已戒除22天。

话说起来我今年33岁,男,10岁开始,现已23年。当时家里有一个小型电动按摩器,是当时老人按摩腰和背使用的,有一次不小心将按摩器碰到了我的下面,当时感到了一种另类的感觉,完事后特别害怕和后悔,没有敢给家人说,之后就慢慢成瘾,躲着家人....,当时是小学3年级,因为长身体到了小学5年级上学期(大概时间)我的身体就开始有了报应,腰经常酸痛,母亲有一次让我留尿液去化验,结果噩运降临,尿里化验结果有血尿现象,医院判断是肾盂肾炎,必定年龄太小,急的家人团团转,住院、化验、打针、喝中药、找大仙化解,统统没有效果,当时我也没有联系到是我自己的原因,只是看到家人都非常着急,我自己也很害怕。

当时在家休学半年多,随着上了初中身体情况有所好转。初一父母跟老师说了我的情况,特批我可以不参加体育课,有一次体育课我与一个男同学L都没有参加体育课,在那时他交给我可以手淫来达到快感,回去将信将疑我就试了,从此一发而不可收,常年手淫让我易出汗、易疲劳、体力极差、睡觉多梦盗汗、基本睡一觉醒来就和洗澡一样。

后来参加工作,谈对象、结婚生孩子,后来自己这么多年种下的恶因,慢慢的转化为现实的果报,本以为能瞒住所有人,但事实并非如此,婚后我们的夫妻生活一直不和谐,我不是很要求发生,妻子欲望也不是很强烈,原因都在我,我宁愿手淫自己来解决,也不愿.....,因为家里老人催着要孩子,两年后老婆也挨不过压力,我们有了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自打老婆怀孕后这5年我们就再也没有了夫妻生活,我一直沉浸执迷在自己的欲望都市里不能自拔。

这么多年手淫生活让我自私、虚荣、自负、没责任心,不能善待周围的所有人,反正所有该是个男人所做的事情,在我身上都没有体现。因为我的原因在女方家守着她父母吵了两次架,第二次在她母亲的一再追问下,知道了我们的夫妻生活这么严重,因此怀疑我在外面有人,现在怎么解释也解释不通了,老婆说我一直就没有善待过她、不爱她,她对我已经没有感情了,她恨我,要起诉离婚了……这就是报应.....

我们已经分开居住2个月了,现在还没有原谅我的迹象,我不求老婆能原谅我,我做的只有忏悔...

愿看到我文章的朋友能和我一样,尽早放下欲望,行善积德,拥有自己的幸福美好的生活。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