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期:国外戒友自述戒色的好处!

国外戒色 人已围观

查找人:@可比克
翻译人:@倒颠莫、 @ChengTayor、 @continetal
校对人:@绿豆冰棍狮子
配图人:@渴望纯净的眼睛
兄弟们好:
在这个乌烟瘴气的世界里,我希望可以用我的绵薄之力激励沉迷于手淫的人。戒色就是一场念头的战争。过去,色情制品几乎摧毁了我的生活。它让我失去了灵魂、尊严、内心的平和与自信,掏空了我的钱包和大脑。更重要的是,因为色情,我伤害了我爱的人,我糟糕的生活带给他们带来无尽的压力。

我现在33岁。从可以拨号上网(注:拨号上网是最初的上网方式)那天起,色情带给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一同奋战在戒色战壕的你们。看你们的故事的时候,我可以从中发现从前邪淫的自己。朋友们,不要让任何人动摇我们对戒色的认同。在我这一生中,我从来没有如此坚信过一件事。
从29岁身缠疾病开始,我就开始戒色了。现在已经戒色好几年了,期间状态起起落落。现如今,我脑海里那些关于色情的图像和手淫的冲动都已经消失了。

在戒色这条路上,我有过成功,也遇到过几次失败,但我戒色的状态确实越来越好了。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一定要坚持学习,即使破戒了,也不能轻易放弃学习。
在这一次的成功里,我已经戒了33天。通过戒色我找回了男子气概。同时,我还开始了一段新的恋爱关系。感谢各位,你们拯救了我的灵魂。

一些戒色后显著的好处:
更帅了
眼睛更加清澈
思维更加清晰
异常自信
我戒色后再也没有得过疱疹
充满能量
远离疾病
不再脱发
体格健壮
内心变得强大
内心平和,焦虑减少
人际和谐
皮肤更好
异性吸引力(这是真事)
我再次找到了我的灵魂
相比之前,更加聪明了
工作上得到认可
还有很多无法用语言穷尽
总之,这一切真是神奇!

案例二
兄弟们大家好!
我终于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做到了成功戒色30天!
在上次成功坚持了有史以来最长的22天后,我破戒了很多很多次,因为我并没有很严肃地对待戒色。但当我发现了我真正的问题所在后,我终于做到了戒除邪淫30天!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都是一个害羞的人。我在六月高中毕业后意识到了一些事:我怎样才会感到快乐?难道我会因毕业了而感到解脱?自由了?
不!我感到空虚。我发现自己一点也不在乎这些。我发现自己无法享受这十三年的学习生涯,这巨石般的负担早应该从我的心间落下。
这种空虚感让我开始思考:“我在做事情的时候,如何让自己乐在其中?”和朋友见面?我感到空虚。完成某件事?依然空虚。
有时我会和女孩们交往,但从未成功。为什么?我认为是因为我对她们没有任何感觉。

色情完完全全地将我的情感麻木了。
所以我决定再不能让这种事继续发生了。

戒色有哪些益处?

明显提升的自信!
能更加沉醉于生活中的细微事物(像散步,接触大自然等等)
再也不会在脑中意**性(至少这种情况非常的少了)
沮丧的感觉消失了!(我在我破戒后的第22天感到沮丧)
感到自由!
在做重要的事的时候有更充足的能量!
更加积极地为自己而活,为我的生活而活。
因为知道自己是谁而更加爱自己!
对自己更加宽容了!

我现在的状况……
如今我已经坚持了23天晨修。(译者注:晨修指的是宗教仪式,例如祷告。)

醒来
铺床
喝一杯水
在我日记中回答我自己的“四问”:
“我睡得怎么样?”
“我现在感觉如何?”
“我都梦到了什么?”
“今天的计划是什么?”
现在我已经坚持了22天每天喝超过2L的水。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在晚上已经进行了12天的祷告
睡眠前一小时关闭所有电子设备
再次开始写日记:
“今天怎么样?
“对于今天有什么想法/感受吗?例如:“今天很糟糕/很不错,因为…”
“我需要怎么做才能做得更好?(自我反省)
“今天我做对了什么?” (即使是最小的东西,如:醒来,走出去,和一个人在外聊天,等等)
在这里,我注意到,即使我觉得我有一天很懒,我也能轻松地写出做对的20件事情。这瞬间让我感觉很好。以前,我以为我不能做对任何事情,这让我感觉很沮丧。现在我知道我一直在做对的事情,把对的事情当作是应该要去做的。

1.刷牙
2.要睡觉
在戒色后,我觉得我正在做我想要做的的事情,感受到了更多的自由感……
骑摩托车比邪淫时更自由。我学会了更加爱自己,原谅自己的过失,不在做错小事的时候过分责备自己,并试图改善自己(哪怕只是一点点)。

相比一年前的我,现在的我在图书馆开始读更多的书了。之前的我比较讨厌阅读。但是现在,我通过学习日语收获一些新知识,这让我感觉很好。
重点是,我开心的原因是因为我为自己做了一些事情。如果我没有在戒色时做些事情来充实自己的生活,我可能会破戒。所以,在戒色时要为你自己做一些事情。改变没有那么容易,如果你想要变得更好的话,你必须自己迈出改变的第一步。生活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你要对你的未来负责。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么你将会一事无成。戒色天数是无关紧要的。重要的是你在戒色期间做了什么事情。在一年之内,我彻底改变了自己,包括我看待自己的方式,我做事的方式,我想事情的方式等等……

——————————————<全文完>——————————————————————
感谢支持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