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亏不亏?揭露男人偷情五大愚昧

婚姻家庭 人已围观

其实古往今来,男女从来没有平等过,这种不平等同样体现在偷情上。男人偷情为性,女人偷情为情;男人偷情既出钱有出力,女人偷情既省钱又省力;男人偷情每次只为那灿烂的几十秒,而女人偷情却可以搂着对方回味一个晚上……所以,在偷情这个问题上,男人是注定并且心甘情愿地被沦为弱势一方的,赔了夫人又折兵,有了面子没了里子,最后连面子和里子全扔掉了,呜呼哀哉,祸起萧墙,流离失所。

纵观古今,这样的男人真的是太多了,他们前仆后继,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后浪接着拍。这就是男人的劣根性所在,甚至不失是一种男人的宿命。他们或许在外界看来是一个非常睿智、聪明和春风得意的男人,但其实不然,在我看来他们最多只是八窍通了七窍,有一窍还是落在了女人身上,最终变得身败名裂而一窍不通。

其实我非常不情愿地道出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三种男人不会去偷情:一种是想偷却没有能力去偷的(包括身体、年龄和外围环境等);另一种是胆小的男人,即想偷却不敢偷的;还有一种就是真正聪明的男人。以上三种情况,前面两种自然是没有再作深入分析的必要,对于最后一种我还是有些心里话想说说的。

针对真正聪明的男人不会偷情这种说法,我们不难以负负得正的逻辑推理出:偷情的男人,其实都不是真正聪明的。即偷情的男人都是假聪明真愚昧!下面我不妨列举出偷情的男人都到底有哪些愚昧之处。

愚昧之一:死要面子,活受罪

我有一个朋友,他坦言地告诉我说:“我在外面找女人,啥都不为,就为争个面子。凭什么别的男人都能在外面找三五个女人,我却一个都找不到啊?人活百年,男人来世上一遭,若不多和几个女人玩玩,那岂不是太对不住父母给的这身装配了?”其实我怎么听都怎么觉的朋友这句话说得有点逗,越是觉得他说得实在,就越是想笑。男人啊,睁眼闭眼都是面子,为了面子却遭了一辈子的罪。就连男女偷情的问题上争的还是一个面子,不能不说是一种莫大的悲哀。至于到底有多悲哀,大家不妨让我把这位朋友现在的状况和大家一一道来。

这位朋友,一年前离了婚。出自于自己的过错和为了表现男人的大度,把所有家当全部留给了老婆而净身出门,不到三个月外面的那个女人,又以两人性格不合要回去和先前的男朋友为由向他提出了分手。分手的时候,对于曾经向他借过的5万块钱,只字未提,随后便是打她电话不在服务区、关机和停机,最终连人都找不到。更为严重的是,他前不久还被查出了得了性病,有家不能回,有病不能医。

愚昧之二:惯了性子,苦了日子,亏了票子。

当然,更多的男人出来偷情为的还是一个性字。日复一日,整天地面对着同一个女人,就象左手握右手,一点感觉也没有,称其为审美疲劳。于是稍微有点条件和胆量的男人,就想着到外面去换换口味,口味倒是换了,可性子却是惯出来了,胆子越来越大,由地下转为正大光明,甚至还想着法子把不合法变成合法。要合法容易,那你就得拿出票子来,把自己曾经经年累月做牛做马攒下来的票子全都拿出来,而且十有八九不够,那就去借吧,去搭上后半辈子的苦力。当然,也有不想着合法化的,那么你就准备过苦日子吧,整天手急。

愚昧之三:为的是性,偷的是情,兜圈子瞎折腾。

总说男人是理性的动物,但偷情的男人却是不可能做到理性的。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从偷情的最开始就决定了他不理性了,试想想,男人偷情大多数是为了性吧?可在当今社会,性是多么简单的事情啊,干嘛非得兜着圈子,绕过“情”去玩“性”呢?这岂不是毫无理性的瞎折腾吗?当然,我说这句话并非是鼓励男人们去做无情的求性之人,更不是让他们不要婚姻情感和家庭去到处做闻臭的苍蝇,我之所以这样讲,那是基于男人重性的这个事实退一步对他们进行一些必要的理性分析,其结果是他们一点都不理性。或许,这就是他们愚昧之四:不求独享,但求共享?

愚昧之四:不求独享,但求共享?

其实我一直想问偷情的男人们一句话:对于女人,你们是否不求独享,但求共享呢?显然,你的偷情已经用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你们在丢弃独享,而追求共享了。尽管你们会从心底里有一百个不愿意,但你终究还是这样做了。显然,你家中的那位女人本来是由你独享的(少数女人出轨在先者除外),但你却想守着这份独享,再去外面寻找另外一个独享,但往往会事与愿违,你在外面找来的那个独享十有八九是和别人共享的,同时你也会由于你对家里那位的漠视和伤害,而让她也会跟着你一样去背叛你,最终导致家中的那位也不是独享。

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记得早些年,我曾经租住的一个地方,楼下住的是一个七十岁的老头子。每天都能看着他傍晚时分从菜场捡回一些烂菜叶子,从他房前经过很远的地方就能闻见一股恶臭。后来,从房东那里了解到,这个老头子是这里的老租户,已经住了十来年了。他原本是一家国企的领导,早些年因为和三个女人有过不良关系,被开除公职,老婆和三个儿女始终对他不肯相认,那三个女人也在被开除公职后陆续离开了他,最终只落得个如今的茕茕晚年,可怜更可悲!

给大家讲这样一个故事,其目的还是想告诉一些男人,也许你现在是得势和风光的,也许你现在有着足够的男人魅力、力量和财富,但真正能陪伴你走完这一生的只有你的老妈子和儿女,如果仅仅只是为了一己私欲而伤透了妻子和家人的心,上面故事中的老头子也许就是你不久以后的榜样。一个真正出色的男人,他是完全可以看得到这一步的,并且完全有自制力让自己不走出这一步,否则就是愚昧,除非你真的有把握你所偷情的女人是一个真的可以和你牵手到老的人,但显然这种概率真的是太小了,小得连1%都没有。

评论一下,作者需要你的鼓励!
  • 全部评论(0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
    戒色吧随机戒色语录图片